【中心新闻】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来啦

发布日期:2022-05-14    浏览次数:

各位小伙伴,等久了吧?你喜欢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又双叒叕来啦,看看哪一款适合你?

为迎接525日“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到来,进一步落实防疫期间线上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内容,减轻疫情可能对学生产生的心理干扰和危害,帮助同学们以积极的情绪应对疫情,提升学生心理素质和健康水平,我们特地举办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这次呀,活动主打是“阳光心态,疫路成长”,共有三大板块:以“心语馨声,心系美好为主题,开展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以“强心健体,比心前行”为主题,开展的心理健康教育文体活动;以“力由心生,润泽心灵”为主题,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科普活动。这这……都是神马东东?


别急,亲爱的,听小编一一为你道来

第一板块属于宣传活动方面,主要有包括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暨2021级心理委员培训会、“心随影动,心有所悟”活动、听见你的“云”声音音视频征集活动、“心海扬帆”线上心理知识竞赛活动等。届时我们通过校园网、微信公众平台、海报、横幅、宣传册等方式,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向各位青春年少的你推送传递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的文明理念和乐观豁达、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如果你喜欢看电影并有所感悟,喜欢自拍,或者愿意和小伙伴一起同台竞技,这个板块能满足你的愿望哟,快来吧。


第二板块属于文体活动方面。主要有“心动+行动”健身大赛、“心灵手巧”手工制作活动方案、“‘艺’展风采,书画摄影大赛”活动等方面。如果你在舞蹈方面有特长,或者你一分钟跳绳能超过100个等等,这里是你大展身手的舞台;当然,你可以利用身边的小工具做点手工,和其他同学一决高下;如果你在书画摄影等方面有爱好,亲爱的,用你的笔去书写和描绘身边的景色吧,拿起你的手机去拍摄吧,我们等着你来这里展示你的才华。


第三板块属于科普活动方面。主要有“‘疫情心语’心理征文比赛”活动、“心盟发展论坛”活动、长春工业大学“阳光心态,疫路成长”闭幕式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等方面。这个学期是一段特殊的日子,让我们回首一起战“疫”的近两个月吧,把他记录下来,待到年老时候在拿出来读一读。小编看到还有“心盟发展论坛”,心盟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吐露心声,交流经验,切磋技艺,共同进步的好机会哟。等你来……


小伙伴,以上内容511日心理中心和各学院一起为大家制作出的菜肴,接下来,就要有上台来展示自己的才华喽,让全校师生一起来品尝你们烹饪出的心理大餐吧。等你,爱你……



上一条:【中心新闻】学校举办“阳光心态 疫路成长”“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暨2021级心理委员培训会


下一条:【中心新闻】疫情期间我校教师多次参加心理服务能力培养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