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学校举办“五维育心 幸福同行”5•25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心理嘉年华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

导航网讯通讯员王麓雅,张颖五月夏意初显,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为科普心理知识、缓解学习和生活带来紧张感、提高大学生自身的心理韧性、提高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525日中午12:0013:30,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南湖校区老图书馆,北湖东区主楼、北湖西区食堂前,三校区同时开展“五维育心 幸福同行”5·25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心理嘉年华活动。全校近千名师生参与。

  微信图片_20230525160201

北湖东区活动现场

  在本次活动中,许翠婷老师负责南湖校区,赵君老师负责北湖东区,王麓雅老师、马丽老师负责北湖西区。本次活动内容包括“心理知识我知道”、“你就是我要找的人”、“摸石头过河”、“手忙脚乱”和“心理测量”共5项。本次活动以集邮的方式开展,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都可以在服务台领取“嘉年华集邮卡”一张,每完成一项活动后,工作人员将在卡上盖章,集得四个章的同学可凭集邮卡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助理工作台领取精美奖品。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30525155815

“你就是我要找的人”活动现场



IMG_20230525_121813

“摸着石头过河”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526090644

“心理知识我知道”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525155720

“手忙脚乱”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525155806

“心理测量”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是525日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主题宣传活动,在游戏中引导学生自觉学习心理调适方法,主动开展心理健康自助,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好地提高幸福感、自豪感,拥抱美好的校园生活。本次活动留下美好记忆,期待明年再遇见。

       

活动后南湖校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师生合影


微信图片_20230525160409

活动后北湖西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师生合影


(供稿单位: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审核人:张丽波)



上一条:【中心新闻】我校辅导员参加吉林省第六期高校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基本知识和技能培训


下一条:【中心新闻】我校辅导员参加吉林省第五期高校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基本知识和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