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提升】“放牧心灵,阳光成”长公共管理学院心理演讲比赛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12-04    浏览次数:


心海导航网讯(通讯员 鞠信歌 为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树立大学生正确面对困难与挑战的心理,公共管理学院分别于11月25日举行线上心理知识初赛和12月1日下午15:30分在北湖东校区主楼301报告厅举行“放牧心灵,阳光成长”心理演讲比赛复赛,本次比赛共有24名选手参与。

线上初赛

作为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心理健康是人生成就和幸福的重要基石。现代人在重视身体健康的同时,越来越重视心理健康。为此公共管理学院于11月25日举行线上心理知识竞赛,依据答题准确率、答题速度决出优胜者获得晋级复赛的资格,最终有24位同学进入复赛。


线下复赛

为提高我院学子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激发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公共管理学院于12月1日下午15:30在北湖东校区301报告厅举行“放牧心灵、阳光成长”心理演讲比赛复赛。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公共管理学院心理辅导员鞠信歌、公共管理学院2022级辅导员别克、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轮值主席姜佳乐、研究生助理张焕然、公共管理学院第28届学生会轮值主席王梓、公共管理学院第29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杨茉。


获奖名单

一等奖:姜羽、江笑浛

二等奖:殷义欣、陈晓慧、麦依坎姆

三等奖:孙雨佳、王俊懿、袁采依、段沉希、刘丁元、节鑫、史航博

优秀奖:金美慧、朱美谖、蔡永吉、杨昶、汤妍丽

生活中有望穿秋水的期待,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不是每个幸福都有结尾,但是每个开始都是奔向幸福的机会。

本次比赛不仅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引导学生理性看待挫折与压力,提升了学生的心理调节能力。同时,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与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紧密结合。愿同学们通过本次比赛能够有所感悟,有所成长,成就更好的自己!

(供稿单位: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审核人:赵君)






上一条:【中心新闻】我校开展“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条:【中心新闻】“青春相伴 共享健康” 公共管理学院关于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