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我校辅导员参加吉林省第十二期高校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基本知识和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3-12-11    浏览次数:

        心海导航网讯(通讯员 王明慧12月4日—8日,吉林省高校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基本知识和技能培训班(第十二期)在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化学工程学院辅导员王明慧与省内各高校70余名辅导员共同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东北师范大学刘晓明教授,北华大学王志学教授、吉林师范大学赵东方副处长等8位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专家授课,课程围绕心理育人政策解读、大学生常见异常心理问题、高校辅导员心理育人实践、三全育人视域下思想政治活动的设计与实践等方面开展专题理论和实践培训。

本次培训对新时代高校辅导员心理育人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为辅导员帮助学生疏解情绪、理清方向提供切实可靠的方法,增强了辅导员心理育人能力,推动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向新台阶的迈进。

(供稿单位: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审核人:赵君)



上一条:【中心新闻】心理中心举行“思政班主任”对接仪式


下一条:【中心新闻】我校开展“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