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关于上好新冠肺炎疫情下2020-2021-1学期开学心理健康第一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9    浏览次数:

关于上好新冠肺炎疫情下2020-2021-1学期开学心理健康第一课的通知

各学院、各学生班级:

为帮助全校学生顺利适应新冠肺炎疫情下2020-2021-1学期的返校生活,提高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素质,上好开学心理健康教育第一课,学校与福州亚力上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爱力师)合作,邀请南京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费俊峰博士在线上为广大同学讲授“经历严峻的疫情后,归校如何调整心理状态”专题课程。

直播时间是2020年9月9日星期三晚19:30-21:00。

观看方式是扫码下图二维码观看当日直播或次日回放。

学校希望各学院、各学生班级认真组织学生观看本次线上专题课程,同时,结合学生的自身实际情况,组织每名学生撰写200-500字的《新冠肺炎疫情后自我心理健康行动计划书》并于2020年9月13日星期日以前将电子版上报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留存心理健康档案。学校、学院、学生班级和学生本人将结合学生的《新冠肺炎疫情后自我心理健康行动计划书》,积极开展心理健康促进活动,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未来的学业和生活。

长春工业大学学生工作处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0年9月9日


微信图片_20200909095245.jpg




上一条:长春工业大学防疫每日心语卡3.25


下一条:【通知通告】最新全国心理服务资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