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故事】| “疫”路同行——长春工业大学“我班战'疫'心故事全国网络大展示”

发布日期:2020-03-31    浏览次数:

z心理热线 3月31日



疫情当前,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大学生健全的心理素质,组织参加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平台主办、华东理工大学心理咨询中心、北京桥爱基金会协办的全国“我班战‘疫’心故事大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全国共257所高校参加,作品总计2100余个。

我校所有学院均上报作品,总计41个,从中选送了15个全国展播,目前全部都已在全国展播。

本期介绍的是其中的三个: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我们终将热情相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疫情中的190302班》、信息传播工程学院《战“疫”心声,学无止境》。


   

《我们终将热情相拥》

编号732号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魏境宣


内容简介:

疫情期间的点滴、所思、所念。


   



 

   

   

   


《疫情中的190302班》

编号733号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魏佳征


内容简介:

讲述了疫情期间190302班所做的事情。


   



 

   

   

   


《战“疫”心声,学无止境》

编号737号

     

     

——信息传播工程学院 崔悦


内容简介: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校开展“云课堂”网络教学模式,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为倡议广大同学们在家如在校、严于律己、刻苦学习,信息传播工程学院2018级同学们制作此倡议视频,希望将努力学习的热情和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传递出去,祝愿战“疫”早日胜利。


   


为你喜欢的作品投出宝贵的一票吧!


       

       

       
           

       

       

微信识别图上二维码→关注公众号→点击我班战“疫”→搜索“长春工业大学”→点赞

Z心理热线 


文字 | 于  伟

编辑制作 | 郭新宇  王子昂

策划 | 于  伟  王  亮

审核 | 张丽波

出品 | 长春工业大学心理援助团队之心理健康教育组  宣传组







上一条:【心新闻】| 长春工业大学心理援助活动之“辅导员对你说 —美音育心”


下一条:【心新闻】| 长春工业大学心理援助活动之“辅导员对你说 —美食育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