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心理中心举办2022级南湖校区心理助理团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04-03    浏览次数:

心海导航网讯(通讯员 迟久淳3月30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在科研楼326室举行了2022级心理中心助理团见面会,参加见面会的有心理中心主任张丽波老师以及南湖校区助理团成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张丽波老师为助理团成员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心理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各部门的职责,使同学们对自己的职责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会议通过同学们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出活动部、宣传部、秘书部、新闻媒体部的部长及副部长。选举结束后各部长及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增进不同部门以及部门内部成员之间相互了解,形成团结、友爱、向上的集体。

会议最后,张老师对助理团成员提出殷切的期望,并庆祝南湖心理助理团正式成立!心理中心助理团将在心理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在继承中创新,在挑战中前进,协助中心老师完成全校师生心理服务工作。

(供稿单位: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审核人:张丽波)



上一条:【中心新闻】我校辅导员参加吉林省第二期高校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基本知识和技能培训


下一条:【中心新闻】我校辅导员参加吉林省首期高校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基本知识和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