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提升】机电工程学院心理素质提升工程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23-11-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十七部门印发的《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专项行动计划(2023-2025年)》文件精神,着力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协调发展,帮助处于人生转折时期、渴望成功和成才的大学生认识情绪、正视情绪、品味情绪、管理情绪开展此活动。

一、活动主题

做自己的情绪小管家

二、活动内容

情绪管理为主题,创作微视频。

三、主办单位

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四、参赛对象

2022级、2023级学生

五、活动时间

自即日起至1221日。

六、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健康、结构完整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体现正能量。要求原创,严禁抄袭;参赛者应拥有该作品独立、完整、明确的著作权,不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合法权益,否则,主办方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2.拍摄工具和制作软件不限,参赛视频要求MP4 格式画面横版(画幅比例169),时长不超过3分钟,要求画面清晰,音量正常,背景无明显杂音。

3.参赛作品需附100字以内介绍,不得添加水印。

4.已获奖作品不得参加此次比赛。

七、评选规则

1.初赛:1216日将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初审,由评委遴选符合参赛要求的10个优秀作品上传至微信公众号进行决赛评选。

2.决赛:由社会各界公开对微信公众号上传作品进行网络投票,根据投票结果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投票时间为20231218日至20231221日。

  八、参赛方式

作品征集请于20231215日之前将作品报送至电子邮箱:3126498694@qq.com,邮件命名为:作品名称+班级+姓名+学号,同时报送文字介绍。

机电工程学院



上一条:【素质提升】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理素质提升工程活动方案


下一条:【素质提升】化学工程学院心理素质提升工程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