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提升】经济管理学院心理素质提升工程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23-11-01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落实《“长春工业大学 2023 年心理素质提升工程系列活动”之“青春同伴情,以信叙真情”美文征集活动方案》相关要求,在倾心吐露真情、精心书写感受中帮助大学生更加积极的面对当下的生活和多样的未来,提升内心自洽能力,增加对他人的关怀能力,打造更加和谐温暖的大学校园环境,学校将于1113日至1215日开展“青春同伴情,以信叙真情”给陌生人或自己一封鼓励信美文征集活动。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承办单位:艺术设计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二、活动对象

在读本、专科生、研究生

三、活动时间

1113日至1215

四、活动内容

1.征集阶段

根据“给陌生人或自己一封鼓励信”的形式,用优美的文笔、真情的流露,抒发自我,给自己时间,认真的面对自己,聆听心声写出对陌生人或自己的鼓励信,一笔一划间展露自己的文采,字句行里间体现温暖真情,通过积极向上、富有想象力及艺术感染力的文艺作品,传递心理正能量。作品发送致邮箱:2937650474@qq.com

2. 作品要求

作品要契合心理健康的要求,内容积极向上,结构完整合理,传递心灵正能量,构思精巧;参赛作品须原创,不得抄袭、侵害他人版权。

3. 投稿流程:

参赛人员于报名时间内将自己的原创作品上交,交稿后需由工作人员确认才算报名成功。若投稿不符合要求则取消活动奖励。文件应命名为:姓名+学院+班级+联系电话。投稿后请私聊咨询群内的活动负责人,发送交稿的截图信息以确定报名成功。

4.作品评选

作品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进行评选,后续将在“CCUT青春同伴社”公众号公布获奖作品名单,并展示优秀作品。

5.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若干

五、活动说明

1.活动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刘昭仪 15754332551

崔元慧 18843443733

2.各学院要动员各院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3.活动未尽事项由活动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负责解释。


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素质提升】数学统计学院心理素质提升工程活动方案


下一条:【素质提升】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理素质提升工程活动方案